Nooooope

I'm calling it.

Carry On (From Disneynature "Bears") - Olivia Holt

2013或者2014年。记不得了。但是 这歌 我记得。

我那时候听歌不管中文英文通通不记歌词也不看歌词 我本来是想网上找的 但是这歌歌手的似乎一直没有找到。

现在再听到 还是很感慨的。

我觉得这个高三的寒假 带给我的

除了沉溺堕落与冷漠处世麻痹自我

没有其他


想想我自己三四年前的这个时候 差距太大了

我那时候觉得这首歌MV很棒 我现在没去回看 但我觉得应该确实不错。

等到2月结束 就差不多高考倒计时100天了。

我紧张不起来。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神经被剪断了?

做多少卷子也都是骗自己的。

我心知肚明,却不敢拆穿。

我不知道要拿什么姿态面对几天后的四校联考 更不知道要怎么面对W大的笔试面试以及之后四校联考的成绩。

苍天啊。

谁来骂我几句吧把我骂骂清醒也好啊。

评论
热度 ( 9 )

© Nooooo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