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pe

I'm calling it.

Bad Blood - Jason Chen、Megan Nicole

翻唱的也好棒【对了我并不知道是不是翻唱的反正很好听】

我好方我不想是那个10.我好方这样我开学了怎么去和她协调不一起吃早饭or不一起晚走。给我个解决的办法啊我还不想break my异地的小伙伴's heart啊。

只是……我又想起了 在TC只有几个熟人 等我明年高考完 大部分以前的同学都要开始备战高考 那个时候如果我要硬生生把我拉回5年前的青涩感情里 实在有点困难。且不说我考完了会被误以为是去秀优越,我们估计都没有什么聊得来的话题。这样就很尴尬了。如果说再想长远一点,是不是长大后亲朋好友里“好友”要么本地几乎为0,要么外地扯不上边。Oops!

算了我不写下去了矛盾体重出江湖233

评论 ( 1 )
热度 ( 7 )

© Nooooo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