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pe

I'm calling it.

【大猴……!我…我胡汉三回来了…来了…了】

 

【以下是又不知道要怎么有条理的说话的我的没有条理的各种想法💡】

 


 

这一季真是让我拿头去看了…我的脑子想必也是崭新的

 

(我明明还是个学生 怎么就看的糊涂了呢)

 


 


 

我觉得这一季的每个玩家都超厉害超好超可爱啊!我都喜欢!你管我!(傲娇.jpg)

 


 


 

鹅且我感jio节目组越来越会起名字了。

 

(真的 鸥K和撒IT好绝啊!)

 


 


 

(收官里面收狗的那位小姐姐 我想…)

 

(我想养狗了 品种暂时还没确定hahaha)

 


 


 

真的是又一季各种名场面啊

 

笑的我满地找头

 


 


 

还有!我觉得小蒲真的hin好啊!

 

你们怎么说服高材生去做这些的啊!

 

请大家一起回忆汽车人变形和吃番茄酱以及给撒老师的螺旋🌈屁!

 

(喜欢这波浓浓乡音的普通话)

 

(太可爱辽)

 


 


 

但是这一季案件啊……我真的…我觉得我要多复习几遍去辽

 

它们已经让我一个人走夜路的时候端着手机看而感到害怕了

 


 


 

我真滴喜欢大侦探的每一个玩家aaa!

 

每个人都超有特色超有闪光点!

 

而且大家凑在一起就特别高能而又不乏沙雕hahahah!

 

无敌喜欢看深井冰聚在一起了!

 


 


 

呕 我写字是真的 越来越丑了 

 

我整理这点甚至还有个草稿 

 

本来还行的 

 

就是因为太丑了 

 

不知道那些笔画咋弄出来的

 

乱七八糟的

 

后面也没写完 最后一期真是啥都有 不想写 懒

 


 


 

我还想把每一期的每一个角色的名字都写上去包括挂掉的辣些

 

但是我安排不好版面

鹅且

 

我写字真的是很大个 还歪

 

叹气.jpg

 


 


 


 

最后的最后

 

希望大家 现在 以后 也都一直喜欢明侦鸭!

 


 


 


 


评论
热度 ( 11 )

© Nooooo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