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pe

I'm calling it.


【咱们是一个健康的节目对吧】
【大概就是些经典优秀的语录和段子】
【没有顺序想到啥是啥】
(反正我感觉码了很多字)

【加更新】



“走我们去fā园”


“辣个流漏粉,你妹天早上次拔碗呐!”


“等于是我跟那个鸥快活…”
(撒老师的快活真是宇宙无敌spicy eyes(原谅我就这么干翻 嘻嘻))


“我当了小三儿,成了傍尖儿,这事儿没法翻篇儿……”
(BGM已经不能再是绿光了…快绿满山原白满川了…但准确来说是“当了小三儿”)
【这事真是没法说了/笑成傻子】



“(鬼夫人和魏管家)你们两个人的故事,令人发指有没有!尸骨未寒呐!”


“我一把就推开了!我说这是另外的价钱!”
(您的套路真是…/鼓掌鼓掌)


“我的故事一文不值”


“叔不知——” “叔不知婶知吗?” “叔是今天最笨的一个人”


“我以为潘刮痧已经是今天全场最好笑的名字了,结果还有个魏了睡”


—“小白如果一定要你从潘刮痧和魏了睡里面选一个名字你选哪个”

—“我选择去死”


“我的皮肤像雪一样白,我的嘴唇像血一样红,我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可是现在有金色的阳光洒下来……(编不下去了)”
(讲真我觉得花这么打扮看着起码不会不顺眼诶…(真的没什么人觉得看着还挺顺眼吗 匿了匿了)为您的勇气打电话)


“为我爆灯为我转身,为我打call日夜不分”
——今天专门练习自我介绍的大勋花


“但在这个节目里我找到了我的真爱魏大……”(黑人问号脸??(老铁没毛病))


—“你有一个小公主不就够了嘛!”
—“我不是够了,我是够够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生命中的女人都会被非礼…!!!”


“我的鼻子是假的,我的眼睛是假的,但我的美丽是真的!”


“你们有为爱鼓掌吗?” *n


“Shopping shopping悄悄过去留下纪梵希…”

“我可以抱你吗爸爸瑞…”

(以及撒老师何老师白老师王老师的其他的打歌哈哈哈哈 但是何老师的歌总是很OK)


“约好你我一起射 雕 约好你我一起泡 澡…”
(撒老师:“我们咋招了个榴芒当保安呢……”)


“我的美令人羡慕遭人嫉妒让人憎恶!”


“我这个上流社会演不下去啦!”


—“因为刚才掉下去个人,我的宝贝有点受惊了”
—“oh 受jing了 恭喜恭喜恭喜祝贺祝贺祝贺”
(无敌喜欢字幕后期了)



“O我的朋友们你们不用慌张”
“O我的侦探朋友O你在哪里O~”
——自行脑补白老师那迷人有毒的语调



“啊死人啦!”(加白扑倒撒的画面)


“我是继女”
(鬼鬼的表情极其book描述啊哈哈哈)


“你这么吵谁愿意理你!“(心疼鬼鬼一秒)



“这你还看不出来窗帘生意看不出来吗”
(很好很好给您满分完全ok)



“我们大果王还有标语!果大水又多,请您摸一摸!”



还有后期粗犷的 “oh no” “yí~”
and敲可爱的 “诶哟”====

—————————————————


“你有这种潜规则就能红的资源为什么不分享给我!”


(emmm……)




“O机长我的机长!”




“老公!”“哥!”“院长!”


“这一定不是我哥!”“这一定不是我老公!”“这一定不是院长!”


—————————————————



我一时半会想不出来了
总之很多乱梗和喜欢的点都肥肠想整理出来了 想到再更 欢迎提供


(因为真的非常有画面感啊!)



外加何老师以及众人的野兽派演技(啊哈哈哈)


然后无聊整理了一张每一季每一案的检举情况and真凶(我是不是还可以加一列侦探或者背锅的人?)
正确率大概是一直在上升的 /鼓掌鼓掌


 


(然鹅第四季您们最后一案要努力打破魔咒啊兄dei)

我字就是这么飘这么歪你管我





































其实我还有很多画的明侦里的小表情 (这种灵魂画手大概也能驾驭的画就不用大佬给扒下来了/smirk)但我觉得我可能会因为每一集都扒而拖拖拖


好这个flag我不立啊/溜了溜了

评论 ( 8 )
热度 ( 1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oooo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