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pe

I'm calling it.

我们的时光 - 赵雷

Hmmmmmmm…
不敢相信我们居然决定要演这首
【就因为非要让我上所以强硬找了一首有竹笛配乐的民谣emm?】
更不敢相信
我居然能洗脑洗的那么慢😂😂
扒谱水平下降【一定是因为我不常听这一类歌一定不是我技能的问题】






翻了一遍朋友圈
我突然觉得我那种一句话一个表情的特别…作(yǒu bìng)
又不知道什么东西在捣乱了
觉得自己不应该是这种风格 又觉得偶尔抽风偶尔interesting也无大碍

深井冰。

北京今天重度雾霾。
笑着活下去。

评论
热度 ( 5 )

© Nooooo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