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pe

I'm calling it.

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 - Shawn Mendes

萌德的歌 我看来已经落后于欧美圈的步伐了

现在在图书馆 同桌的是两个十岁左右的小朋友以及他们大着肚子的妈妈
她在看一本书叫 三年级,激活孩子一生的关键
我觉得实在有些好笑 一生的关键…?只有三年级是吗?为了赚受众的眼球,这么草率的定义一生的关键?
那我觉得 我真的 还是要 努力学习的😂

看着桌子对面的小孩,我很想知道,我以前在他们这么大的时候,是不是看书也只看图,在图书馆还是不控制音量?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Nooooo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