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pe

I'm calling it.

忙完了很多的事情
终于结束了



(我发现我可能真的是很喜欢乐团了)
(但我也没有死不承认是吧)

从早上早起去给学院打比赛 打完上午场去买吃的
今天第一口早饭是雀巢呈真的牛奶冰棍
无视了声部长的夺命连环call吃完饭才去排练厅
中午给团里买电池继续彩排 走完台马上去接着比赛
其实很对不起一起战斗的小哥哥小姐姐
我的虚和丧气影响了很多人 也没能起到鼓舞的作用 反而像是添了一小堆麻烦一样
以后要做一个小太阳一般的人啊

排练的时候感觉是吊着一口仙气在那
不要脸的问学长要了饮料和吃的 这辈子最好吃的麦乐鸡
但是越到开始之前越精神 人来的比想象中的更多 甚至坐上了台阶 前排是原来团里的优秀前辈 也有指挥老师们 个人来说我是真的不希望有什么大差错
反正都过去了 翻车也好不翻车也好都是过去的了 舞台表现力弱也好一般也好站在C位也好坐在后面小角落也好 我们都尽力了 无愧于自己了
挑战了大段的吐音和一不小心就按不下的大G
上台发现膜松的F调solo
需要管乐出气势的大曲却拿着不是之前一直用的的曲笛
台上蹦迪一般的灯光五颜六色的谱子
台下举着手机摇晃的观众们
不管在台上是怎样的紧张与不安 怎样的焦虑与无措 我都觉得很荣幸能和他们在一起

这样表白的话不敢放在朋友圈 但又很想说给别人听 告诉他们我有多喜欢有多爱这里和这些人 能遇见他们我究竟是有多幸运

没有手抖也没有错节奏 没有破音没有不看指挥 甚至还面带微笑了呢。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以后也不会紧张舞台了吧

甚至还订了coco的饮料 虽说白天喝完了四瓶矿泉水但并不能解决管乐的难处。
和管乐的唯一小姐姐相依为命拍了合照。多希望我是个好看上镜的小女孩呀ovo

控制住自己指出别人的错误的冲动 不紧张的可能只有我一个 所以也要体谅别人 毕竟如果是我翻车了一定心里很难过吧

早早的开溜没有继续帮忙把其他的物品搬回排练厅 心里还是很愧疚 但是又对不住疲倦的身体
浴室熄灯了还在排着队洗澡 吹风机断电等不及头发完全干就爬上床睡着了
说要睡十个小时的还是九点就醒了。但也不那么累了 振作了一下开始赶另外一个DDL 现在赶完了。心满意足地去睡午觉吧。

出戏一秒钟——我今天起床下楼等外卖的时候称了一下发现疲劳过度的一天使我又有一波大幅度的下降

但是正如别人笃定的说的那样——我不会瘦的。

评论
热度 ( 2 )

© Nooooo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