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pe

I'm calling it.

虽然本着真的很迷很xianqi的心态去看了二十四小时
我就说他有点出戏 

啊不 是出戏地太明显了233(我以为您是不想好好玩了嘿)
果然还是有另外一个身份呐真是辛苦

(作为一个玩狼人杀每次当狼人都难受的要命不会好好说话的人…真的…也许能有那种感受吧)

哇第一期节目就要这么硬生生的惹了别人和自己都难受
心疼一分钟
所以我看个综艺都要想这么多的吗

其实还是怕我要是明天刷知乎又会刷出来一波嫌弃硬凑cp或者动不动就猝不及防说别人不好的粉丝的愤怒内心哟
那我要不要卸了它emmm

我觉得惠子小姐姐真的很棒呐玩得(虽然我觉得您有刘海更好看QwQ)作为一个综艺新人…?

还是很希望您好好的 然后我努力成为一个您这样的人
(我还是别给自己加戏了)
作为活了这么十几年第一次鼓起勇气对世界说有很喜欢的明星的小透明 

希望你

明天也要开心啊

希望你越来越好 能活成想要的样子
然后我也这么希望我 虽然不会在一个圈子里了

衷心希望我的喜欢能长久一点吧别再像上次那个一样令我自己回想起来都觉得好笑与不留恋吧。

向您笔芯

评论 ( 7 )
热度 ( 23 )

© Nooooop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