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ooope

I'm calling it.

A Little Story - Valentin

我觉得

要沉默的话就憋住 要隐藏的话就沉默


不要因为看见别人的成绩不如自己却被嘉奖而心理失衡,这么做明明是自己决定的。如果要这样明亮地被放在日光下,还是要承

受自己不愿意去承受的眼光——即使那很有可能是同样的赞许与嘉奖。

但是自己又会觉得错过了一次别人正面认识自己的机会。很纠结很无奈。

为什么要做一个这样的物种为什么会因为一些明知道自己是旁观者角度都会嘲笑的小事而自我冲突。

 

 

好吧回到曲子上来。【但是我也说不出什么怎么办 捂脸/】

钢琴曲。和它的名字一样,用琴键叙述一个小而情感丰富的故事。它可能专注于描述这个故事的“外观”而不是它想讲述的内容。它讲它的小、纠结与明朗。

 

好吧 我承认我感觉像是在乱说

但是我能说我真的觉得整首曲子都是在描绘这个“故事”的外界的一切嘛。

【啊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傻听不出来人家想表达的东西!!!!轻喷!!!】

评论
热度 ( 12 )

© Nooooope | Powered by LOFTER